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设备工程系成功开展“暑期实践报告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对于促进大学生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培养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等具有重要的作用。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引导我们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的有效途径。

10月25日下午,设备工程系在C13成功开展了“暑期实践报告会”活动,此次活动18级250多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由17级10名具有代表性的学生对自己暑期经历,以PPT形式做了详细介绍。台下同学听的聚精会神,感同身受,台上作报告的同学更是把自己暑期实践的经历一点一滴的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赢来了下面同学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18级新生预先踏足社会,了解将来所要走的路大致轮廓,意识到自己在校学习时间的珍贵,更加重要的是借此活动培养出广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奋发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以后的工作垫下基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