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设备系开展“趣味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的开展,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关注,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我系团总支开展了趣味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10月22日晚7点,活动如期开展,竞赛以班级为单位选出代表队,每队由三名学生组成,男女不限。竞赛由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构成,回答正确得相应分数,回答错误或回答不完全扣掉一定分数。奖项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8名。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看到了学生的凝聚力,大家的同心协力和大家对学生健康的一份热情,俗话说兄弟同心,齐力断金,我们就像个大家庭一样,团结一致,无论什么困难都难不倒我们。本活动的顺利举行让我对到团结就是力量有更深刻的理解,一根筷子容易断,十双筷子则很难被折断。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在本活动中大家都彼此加深了对对方的了解,使活动进行得更加顺利。虽然在前期的准备工作有些缺乏,但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还是得以解决,虽然在这次活动中还有些做得不够,但是经过每次活动经验的累积,部门之间的合作逐渐密切,我相信此类活动一定会越做越好。我们以责任,赢信任,我们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灵健康护航队,从此起航,驶向宽广的海洋!

点击查看原图

设备工程系

2017年10月2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