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开展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2日下午2:30,设备工程系在A12教室开展第三届“校友实习实践经验交流分享会”主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设备工程系王铮主任、各班班辅导员老师以及16级大部分学生。

分享会主要邀请到了已经步入工作岗位的往届毕业生,有11级设备专业的柏亚涛同学、陈亚辉同学、李华同学,12级设备专业的王傲风同学,以及15级给排水专业的郑鹏柯同学、李凯歌同学。会议中间由王铮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然后几位毕业生纷纷与同学们讲述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以及对职场的感悟,并与大家分享工作心得体会,令同学们懂得了如何面对工作,如何摆正工作态度,如何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及如何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使设备工程系即将进入顶岗实习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不再对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感到胆怯与迷茫,对职场生涯充满了期盼与希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