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心齐泰山移”——我系喜获教职工拔河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全体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在职员工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学院举办了2017届教职工拔河比赛。经过四轮的比赛,我系以三胜一负的好成绩进入到决赛圈。

11月1日下午4点15分,决赛如期在西篮球场举行。在柔和的斜阳中,老师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热情,十分期盼着比赛的开始。最后在一切准备就绪后,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所有参赛队员使尽全力,未参加比赛的老师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一时间呐喊声、加油声、吹哨声响成一片,将比赛推向了最高潮。双方在经过数十秒的战斗后,赛场上随即响起了一片胜利的欢呼声。最后在陈院长的手中接过奖状,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拔河比赛,激发了我系职工间的团结协作和坚忍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终于换来突破性的好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