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设备系召开反对邪教确保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我系召开由全体教工参加的反对邪教确保校园安全专题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吴叶圣主持,学院主管宣传的副书记杨明喜同志参加会议。

吴叶圣书记给大家通报了当前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及新形势下反邪教工作的严峻形势,尤其是讲到在学生宿舍的卫生间里发现张贴有“以马内亚”等违禁的宣传标语时,他叮嘱各位辅导老师时刻关注各自管理的学生日常生活环境,严防邪教组织同我们“争学生”。他要求与会各位老师排查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严查学生宿舍里有无违规电器的使用、管制刀具的存在;要求各位任课教师,利用课前几分钟时间给学生们讲一讲安全,要有责任意识,防范于未然。最后,他强调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一定要抓好要做好责任落实工作,确保学生的安全。

学院副书记杨明喜同志也就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严峻的维稳形势做出了重要的讲话,并告诫邪教问题造成的严重的恶果,误入邪教对孩子未来的影响,对家庭的破坏。最后,他说,我校的教师应时刻向学生传输安全意识,时刻关注学生安全;我们还要充分发挥学生团委、学生会、各班班干部的带头作用,学习安全知识避免悲剧的发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