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系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2日上午9:00,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汇操暨开学典礼大会在学院足球场隆重举行。陈丙义院长,纪委刘存龙书记,工会毛润山主席,杨明喜副书记,唐静州副书记,梅杨副院长,焦涛副院长等院领导,我系吴叶圣书记,及其他各系部书记,各部门领导观看了军训汇报表演。

在奏唱国歌,行注目礼之后,我系学生方阵向在场的领导嘉宾进行精彩的分列式、军事项目和才艺等表演。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涨,整齐标准的步伐、响亮豪迈的口号声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了军训的成果。学生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随后焦涛副院长宣布了在军事技能训练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标兵”,其中我系自动化1班被评为先进集体,杨庭宇等20位学生为优秀标兵。

随后,陈丙义院长做了军训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精彩的汇报表演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负责我院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学院有关部门、老师、工作人员为军训工作所作的努力。陈院长讲到这次军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组织纪律,同时也对学生进行了意志、毅力、集体主义、团队协作、行为规范的教育。此外,陈院长嘱咐新生要及时转换身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最后陈院长再次对新生入校表示欢迎。

经过近两周的军训生活,相信17级新生在风雨和骄阳的洗礼后,会更加积极、更加坚强、更加执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