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军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设备系军训如火如荼地开展,军训是每个大学生必上的一课,作为新时代的天之骄子,我们负担着振兴祖国的大业,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严格的纪律才能出色完成这一任务。

9月18日上午,吴叶圣书记亲临军训现场,向军训教官了解我系新生军训状况,并指示在确保军训正常进行的同时,也要时刻关注每个学生的身体状况。当了解到我系自动化专业学生姜蔚然身体不适时,吴书记亲切询问病况,并给予一瓶药物,指示要时刻注意自己身体状况。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考入大学并不意味着一劳永逸,人生中有好多的关口要过,有好多的责任等我们去抗,又有好多的义务等我们去尽。军训只是青春年华中一闪而逝的片段,但军训的体验会一直伴随着我们的成长。军训让我们品尝到许多的酸甜苦辣,我会永远记得军训中的点点滴滴,记得我生命中的美好回忆。在这里有种命令是绝对的服从,在这里有种纪律叫绝对严明。虽然训练过程中充满条条框框,却把人训练的堂堂正正,犹如中国的汉字,横平竖直,坦荡有力,在这里没有个人的专场秀,只有团结的力量,在这里没有婉转的歌喉,却有荡气回肠的高歌。军训磨练了我的意志,使我们的精神面貌随之焕然一新,在此期间的收获将会延伸到我人生的每个春夏与秋冬。军装最美丽,军歌最嘹亮,做军人最自豪,而军训的日子就像风雨过后的泥土,被洗刷后逐渐沉淀直至溶入我生命的最底层。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