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邀请河南省宏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到校进行访企拓岗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2023年6月1日,河南省宏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经理付鹏一行应邀到我校设备工程系考察交流。设备工程系副主任李斌、自动化教研室主任祝学昌、市政教研室主任任伟、设备工程系就业专员彭建杰等参加座谈会。

河南省宏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机械研发设计、自动化控制研发设计、无人机研发设计, 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设备优化改进设计、产品设计、 三维动画制作、逆向工程设计、有限元(CAE)技术分析,专业机械设计的技术型服务公司、是由企业高级项目研发设计人员和机械行业学会机械专家教授共同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

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岗位需求、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提出在校企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