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党委书记进教室”-----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我校《关于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我系组织全系在校生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2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秦华、系党总支副书记魏思源参加了消防22-1.2班开展的主题班会,辅导员阮春新老师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精心设计,通过引入红旗渠精神、观看视频、分享感悟等一系列多样的活动,引导学生深刻理解二十大的精神内涵,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们班会现场思想活跃,受益匪浅。

秦华书记给予此次主题班会高度评价,与同学们进行积极互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他们指明了方向,并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勇于创新,不怕困难,脚踏实地的学习,争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让同学们思想受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洗礼,培养了他们的爱国情怀,令他们目标更加清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他们跟党走的决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