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学生在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5日,经过激烈的角逐,备受全国高校瞩目的“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圆满落幕,设备工程系孙少博、陈文文、郭云峰同学荣获一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将参加全国特等奖的角逐。

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是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共计报名550余家院校,4600余支团队,参与师生20000余人,共计提交作品3000余份,也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

近年来,设备工程系十分重视建筑业信息化人才培养,着力培养学生建筑业信息化发展能力,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项全国BIM设计大赛,以拓宽学生的土木建筑专业视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