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师生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落幕。由我校设备工程系豆允隆、李世林两位同学组成的学生代表队获得省级二等奖的好成绩。

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注重考核学生的理论基础与实操能力,从电气控制原理图、气动原理图到设备的安装、调试,赛事对学生的考核目标是“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学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顽强毅力,急而能安的应变能力,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离不开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学生的刻苦训练。通过此次竞赛,教师和学生都获得了成长的机会,教师的专业知识储备更加深厚,学生获得了难得的实践历练,达到了我校积极践行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教学改革的目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