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针对愈发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加上冬季流感高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工作再一次面临严峻考验。11月3日,设备工程系在E206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魏思源主持。

结合郑州疫情现状,会议主要强调所有辅导员老师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防控。首先严格落实学生钉钉请销假制度,非必要,不外出,辅导员要严格核查请假原因、落实请假流程,坚持上课考勤和晚上视频报到制度,确保准确掌握每名学生真实定位;其次要积极动员班团干部,切实关注班级动态,配合辅导员老师做好班级同学的思想稳定和情绪疏导工作,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第三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号召广大师生从“被动防”提升到“主动防”,提高思想认知,关爱个人生命健康,主动做好自我防护。第四,针对近期天气变化,辅导员老师要及时温馨提醒,关注学生健康状况,并提前安排部署针对突发情况的应对措施。

设备工程系2020级、2021级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