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学生会成功举办换届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新一学期中,学习生活上工作的正常展开,设备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年6月29日在我系E12教室举行了换届活动,出席教师为设备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吴亮亮,设备工程教师:卢松山、孙伟杰、杜帅领、娄冰 。

在团总支书记吴亮亮老师对19级学生会辛勤的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与对20级学生会工作做出美好的祝愿后便进入了本次大会的高潮。按照主席团、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权益部、文艺部、体育部、的顺序依次进行发言。各部门的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自我介绍、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对竞选职务的认识和工作思路,他们从自身观点,亦或是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改进勾画了一幅幅的未来蓝图。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团总支各位老师及现任各位学生会干部共同完成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设备工程系学生会的换届成功举行,不仅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是调动了新成员的工作热情。由衷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干部作为新时代的后浪,能执着于让学生会越来越好的理想,越来越好的为学生服务,成为一个党委领导,团委指导,服务于学生的优秀学生组织!

(注∶2019级主席团成员贾琳庆、王迪主持会议)

(注∶出席教师从左往右分别为∶卢松山、杜帅领、吴亮亮、孙伟杰、娄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