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教师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专业课程二组)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院设备工程系教师张晓斌、杨淑贞、尚苏芳、郭瑞杰四名教师在“专业课程二组”赛项中荣获特等奖,以鲜明的高职技能教育特色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风采。

本届大赛旨在引领广大青年教师创新教学方法,以赛促教,全省67所高等职业学校,近千名教师,共350余件作品进行了激烈角逐。经学校比赛、省级网络评审,专业课程二组有36支队伍进行了现场决赛。设备工程系教师团队最终取得全省第8名的好成绩,锻炼了队伍,提升了教学能力。

在教师团队备赛过程中,得到了学院、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教务处老师的精心组织。团队成员精益求精,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不断演练,打磨参赛作品。作品以高职技能教育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展示了我院建筑职业技能教育特色。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肯定,也是学院深耕教学质量的展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获奖也将激励我院广大青年教师立足课堂,创新教学方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