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举行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我系举办了“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系党总支书记吴叶圣、党总支副书记魏思源、在校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魏思源致开幕词,她表示,宿舍是同学们共同生活的重要场所,做好宿舍文化建设有利于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深厚感情,促进宿舍人员之间的和谐氛围。在同学们的热切期待中,魏思源书记给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并宣布:设备工程系第四届宿舍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

接着,由系生活部部长张厚敬、20级学生梁涵冰代表所有在校生发言,两位同学以澎湃的激情演讲点燃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他们表示一定会以身作则,以积极阳光的面貌影响身边人,努力把宿舍建成一个温馨、美好的“家”。

最后,由系党总支书记吴叶圣对大会作出总结讲话,吴书记首先对本次宿舍文化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对前段时间的宿舍情况作出了总结和改进方法,他表示,宿舍在大学生活中充当一个家的角色,建设文明宿舍是重要的,也是必要的,我们不仅要积极参与文明宿舍的建设,还要大力去除不文明现象,让宿舍充满生机与活力,收获一个能帮助我们成长的家。吴书记的精彩讲话获得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

相信在系部领导正确和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本次的宿舍文化节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努力生活,一起用心生活,让宿舍成为我们第二个温暖的家,让平凡的宿舍每一个角落都洒满阳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卢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