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工会设备系分会成功举办趣味活动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响应国家提出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教师业余生活、增强教工体质,恰逢设备工程系职工之家建成之际,工会设备工程系分会于11月3日下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比赛共分为三个项目:掷飞镖、跳绳、趣味攀岩,形式各异,风格迥然,突出了“趣味”的主题。这些运动项目,有的简单活跃能充分展示个人风采,有的则需要较高的运动技巧和较多的体力消耗,有一定的挑战性。

本次趣味活动为全系教职工搭建了参与运动、强身健体、享受快乐的舞台。老师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矫健的身姿散发着青春与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紧张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沟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三个项目分别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此次趣味活动增加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氛围,为构建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