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十月的阳光温暖和煦,秋日的微风轻拂悠扬。在这美好的时节里,设备工程系迎来了2020级“小萌新”。他们带着憧憬和期待奔向大学这段新的人生旅途。

为做好本次迎新工作,设备工程系专门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系党总支书记吴叶圣和主任王铮任组长,带领各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做好场地布置、人员分工、志愿者动员等相关工作安排部署。次迎新,设备工程系特地采用专业对接——老带新模式,动员2019级所有同学加入到迎新志愿者团队中来,按专业完成对新生的接待和引导,使新生在第一时间更加了解学校发展、专业设置等信息。

迎新工作在10月25号清晨正式拉开帷幕,空气微凉,但丝毫不减设备工程系师生迎新的热情。校党委书记秦华、纪委书记刘存龙亲临现场,询问新生入学报到情况,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哈哈接受资助情况,慰问系部迎新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认真细心的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为他们提供专业咨询服务,解答家长和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直到他们露出会心的笑容。学生志愿者或协助新生辅导员老师完成各种资料的收集;或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帮他们提行李,给他们带路。老师和志愿者们用暖心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让新生和家长们体会到了学校大的温暖。

设备工程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新的征程即将开启,系部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带领2020级新生去开拓更广阔的天地、创造更加精彩的未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卢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