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设备系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党徽”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增强党员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设备工程系于11月28日下午开展了“我是党员 我戴党徽”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吴叶圣率先佩戴了党员徽章,并讲了话。

他说,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东风,经系党政联席会通过,在我们系开展“我是党员,我戴党徽”的活动,目的是亮明党员的身份,做服务广大学生的表率。党徽是党的象征,佩戴党员徽章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积极参与。佩戴党员徽章看起来只是一种形式,但它与公开了党员身份、时刻警醒自身、铭记党性责任等内容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从而由形式转化成内容,没有这种敢于担当的责任,何来敢于坚持党性,坚持党纪,履行义务的内容。他叮嘱,佩戴党员徽章贵在坚持,要把这个活动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开展,决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行政坐班人员佩戴着党徽到岗位上,任课老师佩戴着党员徽章去课堂里、辅导员佩戴着党员徽章投入工作中,在学生面前亮明身份,我们都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做到党员徽章神圣戴胸前,使命牢记在心间,以求实奋进,转作风,增党性,敬业爱岗的实际行动,当好楷模,做好表率,提振精气神,传播正能量。

最后还强调,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员佩戴党徽规定》去佩戴,要珍惜爱护党员徽章,不得污损、更不能破坏或随意遗失,自觉维护党员徽章的尊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