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17-1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由我院学生工作处与文体部共同承办的“迎新杯”篮球比赛于11月1日—11月10日西操场举行,本次比赛采用循环积分制的方式角逐冠军,最终我系以七战全胜的优异战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与管理二队比赛之前,我系已同土木2队、土木1队、建筑1队、管理1队、信息队及建筑2队进行了六场比赛。虽然同管理1队的比赛过程中一度遭遇相当大强度的对抗,但我系队员还是以不放弃任意一次进攻机会的态度啃下了该系列比赛中最硬的骨头,取得来之不易的六场胜利。

9日中午12点40,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系列赛最后一场比赛终于开打,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第一节比赛中管理系二队多次同我队打平,随后的比赛中,我系队员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疯狂的反扑,局势很快得以扭转,此后我系代表队愈战愈勇,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夺得了冠军。

在整个系列篮球赛中,我系同学表现得都十分团结积极,以大局为重,体现了浓厚的团队精神。同学们没有因为一两分的缘故而产生争执,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期间,虽然一些同学受伤了,但他们仍能坚持比赛,这些场面真令人感动。队员们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