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用心迎新——设备工程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新生为学校注入新鲜血液,我们的校园格外充满生机。

早在多天前,设备工程系就在吴叶圣书记、王铮主任、魏思源副书记的带领下着手布置迎新工作,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为了做好此次迎新工作,我系充分准备,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标语,人性化的道路指示,学生会、团总支以及馨生茗香话剧社共60名志愿者投入迎新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设备系志愿者共分五个组展开新生接待工作,分别是引导组、咨询组、班级接待组、宿舍组、家长接待组。引导组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理办理报到手续,在指引路途中主动帮助拎行李,严格落实书记强调的一对一服务,给新生亲人般的关怀。在每位志愿者的辛勤服务下,报到处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着,新生完成了他们的入学第一步。班级接待组共分七个班,班主任在志愿者的协助下确认每位学生入学资格、核对学生缴费情况、为新生分配宿舍、为学生发放餐卡等。新生办理完手续后在后勤组的引导下顺利入住宿舍,在入学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会场的家长休息区,我们请系里各教研室主任开展了专业宣讲,为下一学期的专业分流向家长做详尽介绍。同时,我们放置了新生分班详细及新生入学安全须知的展板,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财物损失。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淅沥的秋雨并未影响志愿者接待新生的热情,校园张开怀抱迎接每一位稚嫩的面孔。在师生共同努力下,620名新生顺利入学,此次迎新工作也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设备工程系展现出新的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