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河南)站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消防行业特有工种
职业技能鉴定(河南)站

 

 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河南)站隶属于河南省消防总队和河南省消防协会共同管理,现属于消防社团编制。鉴定站由上级有关部门给予行政许可授权,负责全省范围内“灭火救援员”(3-02-03-01)和“建()筑物消防员”(3-02-03-04)的鉴定工作。

鉴定站设施设备齐全,包括火灾自动报警控制系统、各类喷淋系统、防排烟系统、气体灭火系统、防火门、消防电梯、探火管灭火系统、应急照明灯具、疏散指示标志和各种类型灭火器等常用的鉴定器材14类共30余个消防设施操作系统以及符合国家标准的25种(50件)监督检查仪器考试系统,总价值500余万元。鉴定站还拥有独立完备的考评场所,具备“建(构)筑物消防员”初级、中级、高级、技师、高级技师和“灭火救援员”初级、中级、高级的鉴定资质。

鉴定站为独立法人单位,下设考务室、办公室、财务室。

办公室:负责鉴定公告的发布、试题的提取、资格证书的颁发、档案归类整理、设备维护等。

考务室:负责鉴定资格审查、考务信息录入、鉴定组织管理等;

财务室:负责鉴定站财务工作。

招聘职位:

办公室和考务室人员1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消防相关专业,熟悉办公软件的操作,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注:工资待遇2000-2800/月,限男生。

单位地址:郑州市三全路索凌路交叉口向北1000 河南省武警消防总队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 0371-55191319

           龚老师:1563883860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