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征兵 > 正文

河南省召开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河南省组织召开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议。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宋存杰,省军区副参谋长、省征兵办公室主任王昌龄,省教育厅巡视员、党组成员任锋,各辖市征兵办公室主任、分管兵员参谋,各高校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征兵工作站站长,以及省直有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军区副参谋长、省征兵办公室主任王昌龄主持,省教育厅巡视员、党组成员任锋受省征兵领导小组领导的委托,首先总结讲评了2016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根据全国大学生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今年任务。

会议明确,今年我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现在开始到学校放暑假前,主要做好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的先期征集,在毕业生离校或学生放假前完成预定兵,发给预定兵通知书;第二阶段,从7月20日开始到9月底,主要做好高校新生和往届毕业生的动员征集。

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宋存杰指出,征集大学生入伍,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一项战略工程、基础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强军兴军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河南是全国人口大省、兵员大省、教育大省,全省高校现有男性在校学生90多万人,预计今年参加高考学生86.3万人,潜力巨大。军地各级要进一步深化宣传教育,积极拓展主渠道、唱响主旋律、算好明白账;要进一步创新激励机制,不折不扣兑现好现有政策,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完善政策机制;要进一步完善高校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征兵领导小组,建立健全武装部和征兵工作站,指定专门人员,落实保障经费,全力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坚持主业主抓、坚持指标牵引、坚持跟踪督导,确保今年大学生征集数量、质量有新的更大提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详见网站:

 

mp.weixin.qq.com/s/Zus_TSoZmOpqbaysoUct7A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