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助学贷款还款方式

发布时间:2017-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助学贷款还款方式

            助学贷款还款流程、方式、支付宝“助学贷款还款”功能介绍

1、提交还款申请。

每月(11月份除外)的1——10日,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www.csls.cdb.com.cn)提出提前还款申请。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第4栏“提前还款申请”,然后点击页面左下角“申请”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还款方式”中选择“全部结清”、“选择合同”中选择需要还款的贷款项目,即可完成申请。

2、充值还款。

当月20日前将贷款本息足额存入个人支付宝贷款专用账户,等待资金的划扣。(充值还款或主动还款均可。建议主动还款,主要优点:随还随扣,资金在账户中不停留,安全性高;可以使用任何一个支付宝账户为贷款专用账户还款。)

3、在支付宝中查看还款记录、打印电子回单,次月初可在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中查看还款结果。

4、如当次提前还款失败,下次提前还款时需要重新提交申请。

如何找回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密码?

1、密码提示问题找回:

通过第一次登陆系统时设置的密码提示问题找回。

2、辅导员找回:

密码若遗忘,学生本人联系辅导员,以辅导员为单位报学生姓名、身份证号、年级、专业到系学生管理办公室E207重置密码。

充值还款

操作方式:将资金于还款日前充值到指定的支付宝账户中即可。

操作时间:可随时充值,还款日(通常21日凌晨)支付宝自动划扣。

潜在风险:充值后资金停留在支付宝账户中,存在被盗用风险。

主动还款

操作方式:使用“助学贷款还款”功能,按照提示逐步完成还款。

操作时间:系统结息后至还款日前,通常每月11日—20日。

主要优点:随还随扣,资金在账户中不停留,安全性高;可以使用任何一个支付宝账户为指定学生还款。

如何找回支付宝密码?

邮箱找回:新浪邮箱+证件号码;新浪邮箱+安全保护问题

手机找回:绑定的手机号码

客服找回:学生提供其他邮箱,支付宝客服将密码修改方式发邮件至该邮箱,然后学生根据邮件提示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及贷款协议电子版即可。

如何找回新浪邮箱密码?

打开新浪找回密码网址(http://login.sina.com.cn/forgot/index?entry=sso),选择其他找回方式,通过安保问题找回,如出生年月日(yyyymmdd)。

新浪客服热线:4006900000

支付宝客服电话:95518

具体图片流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