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设备电气党支部赴荥阳党建主题公园开展“红色寻访,传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红色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牢记使命,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2023年4月18日设备电气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荥阳党建主题公园开展“红色寻访,传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荥阳党建主题公园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一带一路两馆三广场”为布局的开放性党建主题园区。进入园区,大家先后参观了红色记忆、先锋广场等红色记忆,认真寻访红色印记,感悟红色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在初心广场前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继续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此次“红色寻访,传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凝聚了奋斗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努力奋进,牢记焦裕禄精神,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