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党史学习长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2022年6月7日,设备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参观党史学习长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记吴亮亮带领党员一行来到学校图书馆的“红色党史长廊”,展板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大气的展现了主题教育的内涵、意义,突出了传统文化的道德、思想、精神要求,吸睛且亮眼,激发党员浓厚的阅读兴趣,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党员们置身红色文化阵地,热情高涨,一边认真阅读展板内容,一边不时相互交流,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优良传统,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参观的党员同志们都为百年来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而倍受鼓舞,为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勇毅前行、不懈奋斗的精神所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冲在前、干在前,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讲奉献,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