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团总支开展“新团员入团宣誓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设备工程系团总支开展了“庆建团百年 谱青春华章”系列活动。

5月4日,我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新团员入团宣誓暨五四表彰大会”。下午六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拉开序幕,仪式中首先宣读了入选新团员名单、随后由系组织部成员向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以及团徽,之后我系组织部部长王亚亭带领新团员做了庄严的入团宣誓,宣誓后新老团员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最后,我系团总支代表卢松山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新团员的未来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思想心灵的洗礼,也是一次严肃庄重的教育,增强了团员青年的仪式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已经意识到了加入共青团的光荣与责任,要把入团作为人生的新起点,认真学习,努力拼搏,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良好形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