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设备电气党支部成功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住建厅机关党委要求以及我院实际,设备电气党支部于2021年4月12日下午14:30支部全体党员在E105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以及观看微视频《无声的较量》《夜莺之较量无声》为切入点,融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理念,使设备电气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工作,归根结底是保障人民利益,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为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祖国强大给予人民群众安全感,我们每个人也应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