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设备工程系成功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史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设备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党史知识,提高党性修养,激发学生爱党爱国情怀,设备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29日下午,在E12教室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比赛。

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的有,吴亮亮老师,卢松山老师,李素君老师,刘娟娟老师,郭欢欢老师,宋芳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的16名选手带来14个党史故事,他们以精美的课件、富有感情的讲说,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特别是参赛选手马文飞同学,他讲述的《塔山阻击战》,结合历史资料与个人经历,从塔山阻击战的历史背景、战争过程、伟大意义、传承与发扬四个方面,向评委老师与观众展示了他曾于服役的铁血部队。赛后,各位评委老师也做出精彩点评。

本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宣讲比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对引领全体党员学党史、创佳绩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