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党总支认真组织各党支部进行支部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住建厅机关党委学习教育安排意见,结合学校实际,设备工程系党总支认真组织各党支部于12月14日14:30开展支部学习,本次支部学习的学习内容有两个:1.《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第二至第四部分;2.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水暖电梯党支部在E206进行了集中政治学习,支部应参加学习正式党员11人,实际参加10人,1人病假。

设备电气党支部正式党员8人在E203集中政治学习。

设备工程系第一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5人,按时在E207开展支部学习。设备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正式党员7人,在E11按时开展支部学习。

同志们通过学习,认识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里阐述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统一了全党的思想,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对于实现党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每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决议》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决议》,切实将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理论学习和观看《榜样6》,体会榜样的力量,感受榜样的信念,使同志们都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