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开展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团中央《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要求,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紧密结合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设备工程系团总支根据上级文件及设备工程系团总支实际情况统一安排了这项工作的进行。

本次团员教育评议设备工程系共有1724名团员参加,其中“优秀”等次的共计220人,“合格”等次的共计1504人。

通过此次评议使广大团员能积极投入到团的组织生活中来,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团员评议细则广泛的采纳了广大团员的意见,对每一位团员给予正确客观的评议,达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表彰先进、教育后进的目的。本年度团员评议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完善了团支部工作制度,构建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长效机制,同时使广大团员青年在活动中增强了思想的先进性,学习自觉性和生活的自理性,提高了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精神,从而为做好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