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设备工程系水暖电梯党支部圆满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工作安排,设备工程系水暖电梯党支部会前于2021年2月24日召开了支委会,沟通情况,研究主题,安排会议议程,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组织支部成员对照实施方案里的五个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发言提纲。

设备工程系水暖电梯支部于2021年2月25日下午14:30在E206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祝学昌主持,由组织委员徐洪涛记录,按照会议要求,会上由支部书记先向同志们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与会同志都能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与使命,对照五个方面,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发现存在的不足,分析产生的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收获很大。

会后支部书记祝学昌作了总结发言,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卢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