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开展团支部书记培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团内工作,2020年9月22日设备工程系在E12教室对2019级团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学习。作为本次集中培训工作的负责人,卢松山老师对大家主要进行了两项内容的指导:1、对各班团支部的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沟通了解;2、团支部(总支)工作手册填写指导。会议中,卢老师带领大家充分解读了团支部(总支)工作手册,使各位团支书对手册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对本学期团内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学习让2019级团支部书记更深入了解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办法。卢老师提出,希望各位团学干部高度重视团的各项工作,积极发动全体同学参与到学校团学活动中来,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团内工作,做好团队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开创设备工程系基层团支部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