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团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4-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和贯彻和学习十八大精神,同时加强班风、学风的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4月1号晚上,我系团总支部在E12教室举行了“关于团十八大精神传达”的团支部座谈会议。会议由团总支王小燕主持。

座谈会指出全系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团的十八大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坚持维护党的领导,坚持共产主义的信仰。走在青年人的前列,自觉做好党的助手和忠诚的后备军,要时时刻刻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从思想上武装自己,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能够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全面上过硬,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能够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青少年群体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立足于党在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出发,从的高角度、从全局性思考,做好基层团支部的工作,做好领头羊的表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卢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