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宣传动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设备工程系党总支正确领导下,学生第一、二党支部按照党章要求,严格遵守党员发展程序,对18级813名新生进行了入党前的政策宣传及动员。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由系入党积极分子宣传小组负责。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制作了宣传PPT,提出了申请入党的硬性要求等。在10月15日至17日为期3天的宣传活动中,首先召开各班团支书的动员会,接下来积极分子宣传小组深入18级各班进行了宣传动员,在宣讲过程中,宣传小组认真讲解了入党申请书书写格式等,力争让每位同学对入党程序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鼓励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最后宣传小组建议提出入党申请的新同学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表现,争取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宣讲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了我党的政策,更加坚定了他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宣传小组明确提出了入党前的要求,申请入党过程中所注意的问题等,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设备系学生第一、二党支部

2018年10月1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卢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