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赴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荥阳党建主题公园参观学习,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微型党课、现场交流等形式,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唐静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党建主题公园,大家先后参观了红色记忆、先锋广场、荥阳党史馆、重走长征路、初心广场等党建“红色元素”,认真学习并感受了党在各发展时期的革命奋斗精神和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全体党员在初心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铭记初心,表达忠诚。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李灏同志为大家讲授了《“七一”党的诞生纪念日的由来》专题党课,回顾了党的历史和“七一”纪念日的诞生,并与大家谈体会、话初心,分享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怎样履行好组织人事工作的职责,如何在学习生活中深入践行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真正把初心,锤炼成一颗对党的赤胆忠心的深刻感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加深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建党史、奋斗史的了解,增强了大家扎实工作、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使命感。

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再出发!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组织人事处 电话:0371-67875012 传真:0371-678750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中段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7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