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19-11-04

2019年11月4日,我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设三个教学班,共有9名教职工356名学生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章党规,进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培训采取专题讲座、观看纪录片、讨论交流、社会实践、自主学习等方式进行,随后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试,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学习态度,在本次培训中认真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明确自己的使命,加强对党的认识。

undefin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组织人事处 电话:0371-67875012 传真:0371-678750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中段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7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