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微型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8-11-20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微型党课比赛的通知》要求,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11月20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在E12教室开展支部2018下半年微型党课比赛暨主题党日活动。唐静州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讲授党课、交流心得两部分组成。本次活动前,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刻学习文件精神,把握主题,积极讨论,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讲稿。活动中,大家分别使用多媒体讲述了《练就“五个过硬”做好新时代答卷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中国梦》《中国精神》《学习焦裕禄知难而进之风》《弘扬焦裕禄精神传承敬业意识》等题目的微型党课。

在交流心得中,大家表示虽然每个人都仅讲述了6分钟,但所讲的内容政治性比较强,注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要求阐明观点、分析问题。立场鲜明,贴近实际,尤其注重运用身边事例现身说法,尤其是郑敏同志的讲授,主题明确,举例生动,真情实感,令人动容。

在活动最后,唐静州副书记提出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重学习,提高本领;要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努力改进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在一名合格党员的基础上向优秀党员积极靠近。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组织人事处 电话:0371-67875012 传真:0371-678750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中段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7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