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先行

作者: 时间:2018-10-12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志愿服务行动,10月11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联合纪检宣传党支部到马寨镇刘胡垌村开展“清洁环境,助力党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及志愿者们对社区拟建为党员活动室的住房物品进行了清洁、整理,搬运了堆积的铁门、铁窗等物品,充分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群众树立了榜样。下一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和带动更多的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之中。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组织人事处 电话:0371-67875012 传真:0371-678750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中段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7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