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2-12-06

院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教师

二、研修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

三、学习方式

1.登陆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https://www.smartedu.cn/special/TeacherTrainingW

2.选择“寒假教师研修”→“职业教育”学习入口。

3.选择“教师直播教学安全”培训专题,点击课程学习。其他4门课程将在2023年1月5日开放学习。

四、学时认定

本专题研修完成后,平台认定6学时。其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可认定2学时(须学习不少于90分钟),其他每门课程可认定1学时(每门课须学习不少于45分钟)。研修结束后,平台将为教师提供电子学习证书。教师获得的学时,凭电子学习证书,记入教师培训学时。

五、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寒假教师研修作为教师培训的重要资源,全面理解和把握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动员部署,以多种方式将有关安排通知到每位教师,积极动员教师广泛参与,切实保证按要求高质量完成研修任务。

组织人事处 

2022年12月6日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组织人事处 电话:0371-67875012 传真:0371-678750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中段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7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