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公告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1-01-29

根据《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有关规定,现将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考察时间

考察时间:2020年1月29日至2020年2月4日。

三、考察内容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质和能力。

四、考察方式

考察对象下载钉钉使用本人常用手机号码注册钉钉账号并激活,并设置隐私关闭“团队添加我时需要验证”选项。把“个人姓名、注册钉钉账号的手机号码”信息发送到电子邮箱jyzzrsc@126.com,等候管理员批准加入学校团队和钉钉群,具体考察方式和要求见钉钉群文件。

五、相关要求

(一)考察对象应积极配合考察工作,考察期间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二)考察对象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隐瞒个人情况骗取聘用资格的,不予聘用;已经聘用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三)如考察对象自愿放弃考察,应务必及时与学校联系,并由本人书写自愿放弃承诺书交送学校组织人事处。

咨询电话:0371—67875011,0371—67875012

附件: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pdf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9日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组织人事处 电话:0371-67875012 传真:0371-678750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中段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7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