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20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1871号)文件精神,结合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机关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18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考人员范围

报考对象为学院在岗正式工作人员,经组织人事处同意报考参加考试人员。

二、报名资格审查时间安排

321日前将预报名信息报至组织人事处(包含姓名,参加工作时间,取得证书及时间),逾期不再审核、受理。

经同意报考人员315-328,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注册报名,3282400时后不再接受申报人员注册账号、填报和提交信息。

三、报名网址
        http://bm.hnsgkb.com

四、报名要求

()申报人员应及时登录报名网站,认真阅读有关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注意事项和要求(附件1)和软件操作说明等。

()符合申报资格条件的申报人员,须按有关要求进行网上注册、如实填写个人有效报名信息,其中出生年月、工作年限、文化程度、现岗位等级、年度考核结果等基本信息与其人事档案保持一致上传申报资料后提交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报名期间应及时关注审查进度和结果,对反馈的审查意见,及时要求办理。申报人员填报虚假材料的,报名、考评期间一经发现,取消当年申报资格,两年内禁止再次申报;已经通过考评取得证书的,撤销并收回已经取得的证书。

 

联系人:吕文杰      联系电话:67875012

 

                                   组织人事处

                                  2018319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组织人事处 电话:0371-67875012 传真:0371-678750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中段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7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