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继英工作室成员参加第一届全国高等院校BIM技术及应用成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2015年8月8日,秦继英工作室四名成员到北京参加,第一届全国高等院校BIM技术及应用成果交流会。

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协办,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全国高等院校BIM技术及应用成果交流会于8月7日~9日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新科研大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170余家院校的320多名专家学者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工作室秦继英等四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黄强研究员到会并致大会贺词,黄强研究员、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金新阳、信息化软件事业部总经理王静等相关领导专家及技术工程师分别做了“论BIM”及“全国大学生P-BIM创新创业大赛解析”、“PKPM结构设计-BIM发展之路”、“BIM在高校中的应用方案介绍”、“建筑施工BIM教学全过程解决方案”、“PKPM-BIM System软件与协同设计功能软件介绍”、“基于BIM的校园运维模拟实训与管理方案”等多个基于BIM的高校各领域教学实训解决方案,为高校建设BIM实训平台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与信息渠道,本次会议内容和会务组织工作得到了与会者一致好评与认可。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与会者对于BIM的认识有了根本性的转变,促进了BIM在教学中的应用,对于院校BIM人才的培养及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工作室人员会场留影

工作室人员会场留影

专家讲座

专家讲座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371-67875006 传真:67875007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6787502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