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我校举行2017年冬季教职工健身长跑比赛
2017-12-06 00:00   审核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教职工体育锻炼,12月5日我校举行2017年教职工健康长跑活动。校工会主席毛润山同志亲临赛场为比赛鸣枪发令,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四个组别。比赛开始后,参赛教职工从景观湖前广场出发,最后回到景观湖前广场。寒风凛冽,但老师们参与的积极性很高,现场气氛热烈,充分体现出我校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女子中年组第一名周香勤,第二名张丽(辅),第三名刘志枝;女子青年组第一名代杏杏,第二名董晚唱,第三名贾凯华。男子中年组第一名李延虎,第二名王守剑,第三名郭红伟;男子青年组第一名蔡文波,第二名李素君,第三名申商坤。

依据参赛规则及获奖情况,综合评定出:团体奖第一名土木工程系分会,第二名设备工程系分会,第三名行政分会;优秀组织奖分别为土木工程系分会、基础部分会。

此次比赛领导重视,教职工踊跃参加,既锻炼了体魄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团结意识,为我校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增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