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设备工程系开展“我是党员 我带党徽”主题活动
2017-12-01 00:00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8日,设备工程系正式启动“我是党员 我带党徽”主题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系党总支书记吴叶圣率先佩戴了党徽,并为党员同志一一佩戴党徽。吴叶圣书记表示,佩戴党徽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法之一,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有效途径,更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的内在要求。活动经系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启动,是系党总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每位党员要在工作时间坚持佩戴党徽,时刻牢记身份,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牢记的使命和肩负的责任,

设备工程系党员教工表示,党员要在平常时候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更要能冲得上去,戴党徽看似一个简单的动作,实际上,我们亮出的是身份,显示的是形象,受到的是监督,扛起的是责任,最终获得的一定是师生的信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