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校党委中心组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第三次集体学习
2017-11-23 00:00   审核人:

11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举行第三次专题学习会。陈丙义院长主持学习会,校领导吴承霞、刘存龙、唐静州、梅杨、焦涛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唐静州副书记领学了河南省委十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谢伏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梅杨、焦涛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情况,着重谈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体会。他们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应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发展信心,铆足工作干劲,实现社会价值。同时作为教育工作者,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大指示--“深华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这些重要指示为今后的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使命。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逐一发言,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深邃,博大精深,但语言文字又通俗易懂,每一位读者都能从中收获颇丰。教育工作始终是高校的重中之重,我校更应抓住机遇,持续推进职业教育,深化校企合作,完善发展体系,同时加强网络教育和继续教育,彰显我校特色,为建设成建筑强校而努力。

陈院长作总结讲话,对大家学习体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要求全校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校师生必须坚守工作底线,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的领导,忠诚勇敢的投身到光辉的教育事业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