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教育外事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7月27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召开了2021年全省教育外事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设立了分会场。副校长焦涛出席了会议,科研外事处处长王以贤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州大学等6所学校进行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教师公派出国、学生赴国外交流、外籍人才引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机构建设、海外办学、汉语国际推广、外国留学生招收培养等外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总结了2021年以来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与风险挑战,安排部署了今年下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结束后,校领导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提前谋划,有序重启和恢复疫情后教育对外开放,锚定“两个确保”,助力打造国家创新高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0371-55178900/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