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科研成果成绩优异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近年来,我校通过逐步完善教科研项目评审办法、出台鼓励政策制度等措施,广大教师的教科研工作热情逐年升温,教科研质量稳步提升。今年以来,我校科研外事处荣获教育厅“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王永仁、王以贤两位老师分别获得“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教师教科研项目新增省级获奖成果6项、厅级以上立项课题17项。具体成绩如下:

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广大教师积极努力的结果。科研外事处将以此为契机,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总结各级各类项目申报经验,继续深化科研领域内涵建设,加大项目申报指导力度,提高项目论证质量,推进我校科学研究再迈新台阶,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及提质培优计划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0371-55178900/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