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研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阵地建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今年以来,教务科研党支部全面完成党支部学习阵地建设任务,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显著。

该党支部在科研外事处专门制作宣传展板,并独创“党员学习心得体会”专栏,每月根据政治学习内容,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要求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支持原创,杜绝转抄。此项活动,支委同志带头撰写,党员同志积极争先,在支部内形成了认真学习、学有所悟的政治学习氛围。同时,该支部于每月初第一周政治学习前,都会举行有仪式感的“党旗下交党费”活动,组织委员站在支部宣传阵地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排队按时足额交纳党费,使每位党员都在仪式感极强的氛围中及时履行党员义务。


QQ图片20201210102529.jpg

QQ图片20201210102536.jpg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0371-55178900/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