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研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助力职业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月11日,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党员作风建设,教务科研党支部主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力我校2020年河南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比赛的举办。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很高兴参加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活动,收获很多,感受颇深,作为党员应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号召更多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在党员志愿者的努力下,比赛闭幕式井然有序,为我校竞赛举办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更提高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有效促进广大党员在今后工作尽职尽责,为建设一流党支部的目标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201217164128.jpg

微信图片_20201217164134.jpg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0371-55178900/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