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校教职工教科研成果量化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学校全体教职工:

2018年度学校教职工教科研成果量化统计工作现已开始,学校教职工应按要求上报2018年度教科研工作成果,以便统计和表彰奖励。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与科研量化人员(上报科研成果人员)范围

1.学校全体教职工;

2.在职脱产进修人员及在职脱产攻读硕士、博士学位人员。

二、科研量化工作统计范围

(一)统计项目

1.CN级以上期刊上已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

2.各级各类获奖论文;

3.已正式出版的著作与教材(含校内教材);

4.各级各类获奖著作与教材;

5.已结项的各类教科研课题(包括各类专利);

6.各级各类获奖教科研项目;

注:精品课建设、优质课、优秀课件、优秀教案、优秀教学案例等教学成果不在统计范围。

(二)统计时间

学校教职工从2018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完成的教科研成果。

三、上报程序及材料要求

(一)上报程序

教职工首先如实填写《 2018年教科研量化信息登记表.doc》(见附件),然后上交纸质登记表、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注意:本次信息登记不需要老师自评分数。

(二)上报材料要求

教职工应一次性上报本年度所有成果及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的上报要求:应提交论文原件,发表论文刊物的封面、目录、论文正文三项复印件,以及论文检索页。注意:在以上三项复印件中需至少有一项可以看到刊物刊号,如刊号在扉页上,应提交该刊物扉页复印件一份。如被相关检索收录请提交原版检索证明材料。近期发表未上检索的文章需提交一份检索证明。

2.各级各类获奖论文的上报要求:应提交获奖证书、获奖论文原件及复印件。

3.正式出版的著作与教材及校内教材的上报要求:应提交该著作或教材原件及复印件,其中复印件包括:该著作或教材封面、封底、版权页、前言、目录(所有)、内容简介或扉页。注意:在以上复印件中,应能够看出整部著作(教材)的页数、字数及本人编写字数(页数);获奖教材还需提交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已结项的教科研课题(包括各类专利)的上报要求:应提交课题立项通知及结项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专利应提交专利原件及首页复印件。

5.各级各类获奖的教科研项目的上报要求:应提交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注:以上所有原件均在提交材料时现场审核查看,查看完毕后返还本人,所有复印件留科研外事处存档。所有材料复印件要求一式两份,所有材料不需要装订

四、报送时间及地点

截止日期:2019115

请各位老师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报送材料,逾期不予统计,且今年未申报统计的科研业绩不再计入下一年度的业绩统计。

报送地点:科研外事处(图书馆706室)。

联 系 人:刘端

联系方式:55178900

 

附件:  2018年教科研量化信息登记表.doc

 

 

科研外事处

20181228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0371-55178900/8901